有关我们

有关我们

.

动物伦理的形成用以提供信息促进有关动物伦理方面的讨论以及辩论,并给动物拥护者们提供资源

有关非人类动物的状况的数据以及针对防护动物的争论的这些具体信息并不总是对外公开的,我们意旨在给那些想要帮助动物的人们提供这些信息。另外,我们自己还开展外联服务的工作,并不在于要去制止动物们被伤害的某些特别途径 (这些有其他的组织在处理),而旨在扭转物种歧视的态度。

我们的工作涉及在日常生活中非人类动物被对待的方式,它们如何在影响人们观点的领域以及和动物相关的活动中被看重的。这些包含了学术,科学领域,以及法律领域。我们着眼于非人类动物被当前人类活动影响的方面,以及它们可能怎样被未来的计划或未计划的人类活动影响的方面。这不仅仅包括我们可能伤害它们的方式,也包含了我们可能可以帮助它们的方式,尽管它们的困境可以不是人为造成的。

动物伦理的领域还涉及为何我们应该将非人类动物纳入我们道德决定的考量中,和我们应该如何处理的方式。这造成了巨大的有关实践性的后果。许多人现在对于非人类动物几乎没有尊重。但更多时候,人们的确给予动物的利益以部分的考量,却仍然以一种歧视的态度对待它们。我们可以道德地对待某人,但仍然以一种伤害它们的方式歧视它们。我们也可以以一点儿也不伤害它们的方式去歧视它们,比如因为不公平的理由,帮助某些个体比帮助另一些个体更多。动物伦理就是一个解决这些问题的领域,处理这些问题就是我们的目的所在。

联系我们

你可以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