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在野外生存的状况

动物在野外生存的状况

现今,很多人对大自然和在野外生活的动物的状况有着美好的想象。他们相信大自然是动物们无忧无虑生活的天堂。其他人则认知到在野外,动物生存会遭遇到不同的困难,并以不同的方式死亡,但他们仍然觉得这些都是意外情况。然而, 事实与此截然不同。

由于多种原因,大多数生活在野外的动物都持续不断的处于死亡的风险中。事实上,绝大多数动物在出生后不久就会死亡,他们的生命只包含了死亡的痛苦。发生这种情况绝大多数是因为繁殖了很多后代,平均下来,一对父母只有一个后代能顺利成长。

此外,生存下来的动物也要面对很多生命威胁或者是危险,包括身体伤害、疾病、饥饿、营养不良、口渴和心理压力。

对野生动物情况的关注不应与自然保护主义者的观点混淆,两者之间有很大的差别。关注动物是很有必要的,它们和人类一样,可以感受到世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应该关注发生在它们身上的事情,不是因为它们属于某种物种或生态系统,或者因为他们是活生生的存在, 而是因为他们能够感受到痛苦,而他们对我们的所作所为的能够受影响。自然保护主义者的工作有时会导致一些野生动物受伤或是死亡。此外,在某些情况下,当我们本来可以从危险和死亡中救助野生动物的时候,他们会鼓励我们顺其自然。假设这么做是违反自然规律,那么当谈及到帮助人类的时候,我们每天也都在违反自然规律。

在下面的文章中,将会有更多关于野生动物因自然原因而受到伤害的信息:

野生动物的营养不良和口渴

限制动物种群增长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是缺乏食物和水,这就会极大地减少动物数量。我们可以想象这会有多么痛苦这也同样可以解释为什么动物需要大量繁殖后代,即使有些会被饿死,但是其部分后代仍然可能找到食物并且存活下去。

大自然中的动物疾病情况

动物在野外会得到很多不同种类的疾病,有些会特别痛苦并且会使它们缓慢的死亡。即使那些不致命的疾病, 也会造成巨大的痛苦。仅在某些情况下,可以为它们注射疫苗,但是还是有很多本该被救助的动物死亡。

野生动物的受伤状况

野生动物受伤的原因有很多。伤口对动物来说可能会致命,或者是它们受的伤可能会致残,进而致命。例如某些类型的残肢。在其他情况下,即使它们幸存,由于某些残疾或是慢性痛苦,它们的寿命仍会大大缩短。

天气状况和动物们

当温度过低或过高时,许多动物在遭受巨大的痛苦之后会死亡。这在大自然中很常见。有时它们因为这个原因,在痛苦中度过整个季节。此外,动物会遭受很多因素影响,例如下雨、下雪、乾旱等气候因素所带来的影响。

自然灾害与动物

地震、飓风、火山爆发、海啸和自然森林大火会造成许多动物的痛苦和死亡。即使能够帮助它们,大多数受到自然灾害影响的动物还是会死亡,或者是要忍受伤口愈合的痛苦。

自然中的对立性被其他动物或微生物攻击的动物

在自然界中,某种生物因其利益对另一种生物造成伤害的生态关系称为’拮抗’。金字塔顶端的动物一直在上方,这意味着许多动物会长期遭受巨大的痛苦和折磨,并最终死亡。

野生动物的心理压力

除了身体上的痛苦,由于环境的压力,他们也不得不忍受,因此许多动物也经历了很大的心理压力。它们常常处于恐惧和痛苦的境遇中,其他时候,当它们种群中的动物或子嗣死亡,它们也会感到悲伤。

您还可以阅读以下相关内容文章:

野生动物的痛苦为什么重要

点击这里阅读更多文章,以了解为什么野生动物情况是非常严肃的问题。

帮助野生动物

点击这里阅读更多救助自然界中受苦的野生动物的方式。

你可以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