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作为宠物或休闲娱乐相关介绍

动物作为宠物或休闲娱乐相关介绍

人们购买喂养动物,大多是因为人们想与这些动物一起消遣休闲。这些动物被卖做宠物。

当然,这与动物收养完全不同,人们救助被遗弃的动物,是为动物们自身的健康和幸福着想。与遗弃动物生活在一起的人,将这些动物从可怕的死亡边缘或者糟糕的生活中拯救出来。这些人们通常都是从动物们的切身利益出发,去照顾动物并与动物们分享他们的生活。这与主人出于自身利益,把动物作为宠物买来喂养完全不同。

很多人不认为这是奴役动物的一种手段,因为人类与这些动物之间可以有一种亲密的关系。但事实并不总是这样:世界上有很多被抛弃的动物,大多生活境遇非常糟糕。

除此之外,被用作宠物的非人类动物,通常意味着这些物种的雌性会被当做生育机器,她们被迫与孩子们分离,而她们的孩子会被当做商品贩卖。我们以收养代替买卖动物,就是不给这种行为提供财政支持,而是在与针对动物的这种剥削体系所造成的严重后果作斗争。

狗、猫以及其它动物被当做宠物或伙伴喂养

收养动物对它们来说是非常好的。但是我们必须明白,这与购买这些动物或者驯养它们完全不同,因为那样就意味着让动物为了其他生命而死亡和遭受痛苦。

喂养鱼和鸟作为消遣

大量的这种小动物受到捕杀或折磨,然后人们就可以在家中饲养它们。它们许多在被抓住时就死掉了,那些幸存下来的则必须在水箱中忍受不适宜的环境和巨大的压力。

你可以做些什么